快要喘不過氣 眼淚一直掉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從小到大家裡給我的壓力都很緊

不是那種課業壓力

反正最後能出來賺錢就好了 雖然我還沒開始賺

還記得很年幼時候 有個阿姨說 你跟你媽媽掌得好像唷

我媽說:誰像"她"長得那麼醜阿 多奇怪 八啦八啦的話

國小發燒到一個不行 一個人乖乖走10多分路回家 忘了帶鑰匙 在家門口等媽媽

太不舒服 所以做下來了 我穿褲子 沒有曝光問題 隔壁阿姨有問我要不要去她家

我拒絕了 在家門口等著 回來第一件事 還是被臭罵一頓 女孩子家這樣多難看之類

我那時燒到快40度ㄟ 誰裡多難看阿

國中補習時 跟一個學長很好 會聊聊天 把他當作哥哥看待 因為我是長女

結果只上講話 沒看到媽媽的車 他下來叫我上車

換來的是深深的一巴掌 跟不知跪了多久的罰跪(我都不知到我要跟佛祖說啥)

可能這也是後來造就我不敢跟男生太靠近 沒辦法跟男生成為好朋友吧

還有多到懶的再舉的例子 外人看我們家庭都會覺得很好 媽媽很厲害是職業婦女

把家庭照顧的很好(這不能否認) 爸爸是很虔誠的佛教徒 SO WHAT???

那又如何 我沒有要戰的意思 佛教很好 但信仰的人真的都懂嗎

空有一堆理論 只是紙上談兵的封建思想罷了

偷看日記 偷聽電話 金錢威脅 行為否認 一切的一切

23年來竟然沒有適應 是我還太笨吧 這也是為和上大學我是覺得如此的快樂

家裡沒網路 沒第四台 沒報紙 沒雜誌 也不准看漫畫小說 我都成年了

不想回家 不喜歡回家 懶的回家 作報告 作畢專 用盡一切藉口 就是不想回家

不是沒有想靠近過 在自以為靠近後 冷不妨的就補一劍 很深的那種

我只想有個可以支持我 可以作我後盾可以讓我任性撒撒嬌 這樣很困難嗎

是我太奢求嗎 很困難嗎

好想換一個家庭唷

快畢業了 在想要住家裡 還是在外地  想多存一點錢 

可我不想住家裡 我要自由 給我一點空氣 

快要喘不過氣

(不過還是要先找到工作啦 > < )

--
我一向相信虛假就像我一向不瞭解真誠
欺騙就好像讓我作一架墜落的直昇機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5-16
不用想 看你文章都覺得住外面較適合
距離 往往會與父母關係更親近
Hedy avatarHedy2009-05-17
妳是獨女嗎? 感覺你的文章是
Ethan avatarEthan2009-05-22
不是每個孩子與父母的交流都是溫馨的
Adele avatarAdele2009-05-25
推 在自以為靠近後 冷不妨的就補一劍